您现在位置:主页 > 聚焦延边 浏览文章

双方携手将大会办成聚焦技术公益领域的盛典

2023-03-23 02:23点击数()
  為進一步拓展技能公益範疇協作,探索公益慈悲與科學技能相互賦能的不同出現方式。2023年3月13日,我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開展基金會(簡稱「我國綠發會」、「綠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周晉峰與我國計算機學會(CCF)助理秘書長戴麗霞、CCF公益作業委員會副主任吳國斌博士進行會晤,兩邊進行了頗富成效的座談交流。
  
  吳國斌博士向與會人員介紹了CCF公益作業委員會的開展進程、組織架構、主要職能以及在新技能公益範疇的許多實踐。CCF公益作業委員會前身是原 YOCSEF技能公益愛好組 (TFG,Tech for Good),於2022年頭正式晉級為CCF公益作業委員會。CCF公益作業委員會致力於關註和促進技能公益的跨學科範疇智庫、學者與公益組織和企業CSR的交流,推動技能公益相關熱點問題的研討和共創,建立研討成果和實踐案例的展現平臺。
  
  周晉峰副理事長對我國計算機學會以及CCF公益作業委員會在技能賦能生態文明建設與公益慈悲等範疇開展的作業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認同。周晉峰提出,新文明對新公益有新的要求,兩邊在現有作業開展的基礎上,建立技能公益協作網絡,深入發掘兩邊的專業和資源優勢,加強在雙碳、綠色開展與生物多樣性等大公益方面的協作,不斷豐富公益方式,做深、做強公益慈悲與科學技能相互賦能,使得技能公益從服務會員、服務行業到服務人民的持續延伸有更多的支撐和可能,從而推動社會開展和行業前進。
  
  會談中,兩邊就即將於2023年4月15日召開的CCF首屆公益大會達成了初步協作意向,兩邊攜手將大會辦成聚焦技能公益範疇的一項年度盛典。
  
  我國綠發會宣傳部、世界部作業人員陪同參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从生产到流通环节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