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聚焦延边 浏览文章

从生产到流通环节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2023-04-26 09:13点击数()
  「五一」節前,州市場監督管理局到食物出產企業和商超開展了食物專項監督抽檢,從出產到流通環節,全面排查食物安全危險隱患,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朋友「舌尖上的安全」保駕護航。
  
  4月23日,在延吉百貨大樓,該局工作人員抽檢了部分明太魚、魷魚製品和米酒、泡菜等13批次樣品。
  
  4月24日,該局工作人員先後到百威(延吉)啤酒有限公司、延邊悟得醬酒有限公司和延吉市空港區蒲公英食物廠,結合節假日消費熱門,共抽檢了啤酒、白酒以及糕點等產品的8批次樣品。
  
  工作人員對食物來源、經營戶相關信息等逐個詳細登記,並將采購的樣品裝袋,貼上食物安全抽樣查驗封條,送至產品質量查驗所檢測是否契合食物執行規範。抽檢結果在抽樣查驗完成後,將及時在延邊市場監管微信公眾號上向社會揭露。
  
  該局相關負責人提醒廣大市民和遊客朋友,購買食物時,請到正規商超購買合格產品,一旦發現食物安全問題,請撥打12315進行投訴舉報。
 
上一篇:双方携手将大会办成聚焦技术公益领域的盛典
下一篇: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与现代学校的未来课堂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