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数理科学 浏览文章

动力学与控制领域青年学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学术交流

2023-01-17 02:33点击数()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數理科學部副主任孟慶國研討員,我國力學學會動力學與操控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上海交通大學孟光教授,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朱其東,大會主席燕山大學副校長文桂林教授,廣西大學校黨委常委、副校長馬少健教授分特別開幕辭。廣西大學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張偉教授掌管開幕式。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數理科學部力學處張攀峰處長、我國力學學會常務理事/同濟大學徐鑒教授、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陳立群教授、浙江大學黃誌龍教授、寧夏大學副校長王青雲教授、南京理工大學章定國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王立峰教授、上海大學丁虎教授、西北工業大學許勇教授、南邊科技大學鄧巍巍教授、哈爾濱工業大學於開鵬教授、燕山大學俞濱教授、廣西大學科研院常務副院長王祥高教授、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副院長常巖軍教授等到會開幕式。      上海交通大學孟光教授、南邊科技大學鄧巍巍教授、浙江大學黃誌龍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王立峰教授、燕山大學俞濱教授、上海交通大學胡開通教授、同濟大學張舒教授、上海大學魏莎教授、廣西大學郭鐵丁教授,別離做了「流固耦合非線性振蕩噪聲計算辦法若幹進展」「微標準射流的多物理場調控」「隨機動力學體系顯式分析的數據驅動辦法」「多層二維納標準結構振蕩研討進展」「量身定製科研目標,青年學術成長靠堅持」「管道流固耦合非線性動力學及其使用研討」「面向微納製造的極點標準結構穩定性研討」「高速機械臂數據驅動高精度運動調控」「結構體系局部非線性體系辨識」「非線性結構的降維理論研討-辦法與聯系」等10個大會陳述,觸及動力學與操控學科的各個研討方向。陳述內容對最新的科研成果進行了充沛的展現,對熱點話題展開了深化的溝通和火熱的評論。   
  本次會議為我國動力學與操控範疇青年學者提供了高質量的學術溝通平臺,線下/線上參會專家們深化探討動力學與操控科學獲得的最新成果、未來的發展趨勢以及所面對的挑戰,一起為廣西大學土木工程一流學科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撐,為廣西的力學學科發展註入了新動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厚数理基础宽学科平台为核心理念建设的数理大类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