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数理科学 浏览文章

实验力学青年学者积极主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工程应用

2023-11-19 00:37点击数()
  青年人才对我国科技开展意义重大,期望与会代表通过研讨会建立深化沟通联系。张攀峰在致辞中扼要回忆全国试验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举行前史,期待本届会议可以进一步促进试验力学青年学者的沟通与协作,推进试验力学的开展和工程使用。冯雪在致辞中强调青年学者在科学前沿探究的主力军地位,期望试验力学青年学者积极主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公民生命健康开展科研立异。於俊崇院士在致辞中共享了本身科研阅历,期望试验力学青年学者勇於承当和挑战科学研究中的核心关键问题,把科学研究成果使用到国家科技生产需求中去,表达了对试验力学青年学者们的殷切勉励和殷切期望。蒋文涛代表会议组委会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後,清华大学冯雪、我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开展中心易贤、西南交通大学蒋晗、我国科学技术大学许峰等先後做了题为「柔性集成器件:设计、制备及使用」「动态冰的力学特性研究与探测仪器开发」「柔性膜/涂层外表刮擦损坏的试验方法、机理分析和使用」「内部力学行为三维试验表征与材料力学设计」的大会陈述。      会议为期3天,设置15个代表陈述和集中讨论环节,为专家学者建立多层次沟通平台。试验力学范畴成绩突出的34位青年学者,以及来自全国31所高校及科研院所110位试验力学及其相关范畴的优异学者参会。一起,会议特邀了在我国核动力范畴做出过卓越贡献的於俊崇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力学处领导和近20位试验力学范畴的知名学者莅临,为与会的青年学者供给辅导。   青年人才對我國科技開展意義重大,期望與會代表通過研討會建立深化溝通聯系。張攀峰在致辭中扼要回憶全國試驗力學青年學者學術研討會舉行前史,期待本屆會議可以進一步促進試驗力學青年學者的溝通與協作,推進試驗力學的開展和工程使用。馮雪在致辭中強調青年學者在科學前沿探究的主力軍地位,期望試驗力學青年學者積極主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公民生命健康開展科研立異。於俊崇院士在致辭中共享了本身科研閱歷,期望試驗力學青年學者勇於承當和挑戰科學研究中的核心關鍵問題,把科學研究成果使用到國家科技生產需求中去,表達了對試驗力學青年學者們的殷切勉勵和殷切期望。蔣文濤代表會議組委會匯報了本次會議的基本情況,預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開幕式後,清華大學馮雪、我國空氣動力研究與開展中心易賢、西南交通大學蔣晗、我國科學技術大學許峰等先後做了題為「柔性集成器件:設計、製備及使用」「動態冰的力學特性研究與探測儀器開發」「柔性膜/塗層外表刮擦損壞的試驗方法、機理分析和使用」「內部力學行為三維試驗表征與材料力學設計」的大會陳述。   
  會議為期3天,設置15個代表陳述和集中討論環節,為專家學者建立多層次溝通平臺。試驗力學範疇成績突出的34位青年學者,以及來自全國31所高校及科研院所110位試驗力學及其相關範疇的優異學者參會。一起,會議特邀了在我國核動力範疇做出過卓越貢獻的於俊崇院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力學處領導和近20位試驗力學範疇的知名學者蒞臨,為與會的青年學者供給輔導。
上一篇:理解科学国人最大的误解是没有真正意识到科学的独特性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