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浏览文章

长白天下雪五大旅游产品全面展现吉林四季魅力

2023-05-26 08:02点击数()
  「清爽吉林·22℃的夏天」吉林省(延邊)文旅黑龍江主題推介會在哈爾濱市舉辦。本次推介會以延邊州優勢文旅產品為引領,經過推介+訪談相結合的方法,全面展示吉林省文旅特征資源,向我省廣大遊客發出了誠摯約請。會上,哈爾濱市與延邊州簽署文旅戰略協作協議,「冰雪文明」牽手「民俗風情」兩地將聯手打造差異化互補旅行精品。
  
  推介會上,經過視頻推介重點介紹了「到吉林·森呼吸」「滑雪場的夏天」「行走在『吉』線」「『醉』美吉鄉」「長白天下雪」五大旅行產品,全面展示吉林四季魅力。
  
  延邊州在推介中介紹,延邊州坐落吉林省東部,是中國最大的朝鮮族聚居地。這兒民俗風情別出心裁,來到延邊能看到美景、能玩到特征文旅項目、能吃到很多美食,歡迎黑龍江哈爾濱的遊客來延邊州同享民俗風情。
  
  以推介會為契機,哈爾濱市與延邊州簽署戰略協作結構協議;兩地旅行社代表簽署文旅行客互換協作協議。
  
  據介紹,哈爾濱市與延邊州簽署文旅戰略協作結構協議將經過資源同享互助,哈爾濱市與延邊州兩邊將哈爾濱市獨特的冰雪文明、自然山水與延邊州民俗風情、朝俄跨境遊泳等特征文旅內容組合在一起,聯手打造差異化互補旅行精品線路,合力提高旅行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兩地將共同扶持引導兩地旅行社開展業務協作,充分發揮文明、區域旅行資源特性,開發面向對方客源商場的差異化旅行產品,開展療養、研學、商務、會議等文旅活動,然後完成客源互送,哈爾濱市與延邊州文旅商場互利、雙贏。
 
上一篇:仲春时节地处东北边陲的延边大地生机勃发
下一篇: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拉开战幕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