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社会热点 浏览文章

朱银莲受聘为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

2023-04-01 03:38点击数()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博士生導師、松山湖材料實驗室朱銀蓮研討員受聘為湖南科技大學「湘江學者」特聘教授,聘任典禮在知行樓A140會議室舉辦。校黨委委員、副校長廖湘嶽出席聘任典禮,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劉清泉主持,院黨委書記樂斌輝、副院長劉龍飛、顏建輝以及教師和研討生代表參加。
  
  廖湘嶽為朱銀蓮教授頒布聘書、佩戴校徽。他指出,朱教授在科學研討方面獲得了許多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原創性效果,在人才培養方面成績卓著,她的加盟將強大我校高層次人才隊伍。他還指出,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是一個有活力、實力和潛力的年青學院,師資隊伍年青、博士占比高,期望朱銀蓮教授為學院高質量內涵式展開賦能,在人才培養、科學研討和學科建造等方面給予精心輔導,促進學院獲得更大前進和新的打破。
  
  劉清泉對朱銀蓮教授的基本情況及其首要研討範疇和效果進行了扼要介紹,對朱銀蓮教授加盟表示火熱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期望在朱銀蓮教授的支撐和幫助下,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在嚴重科研項目、拔尖人才培養、科研渠道建造、高端效果產出方面獲得打破性發展。
  
  朱銀蓮教授厚意回憶了她的「科大情緣」,從2019年的「匆匆一瞥」到今日的「厚意融入」,她表示,可以受聘於湖南科技大學她感到十分僥幸,同時對學校、學院給予的信任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謝,戴上校徽,她深感責任嚴重、任務榮耀,在今後的工作中,將充分發揮自己所長,積極整合資源,深入展開溝通與合作,為學院、學校的建造和展開做出積極貢獻!
  
  聘任典禮完畢後,朱銀蓮教授為學院師生作了題為「亞埃尺度解析新式極性拓撲結構」的學術報告,並與大家展開研討溝通。
 
上一篇:邹文辉对全市科协组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篇:科学技术馆里蕴藏着无数的知识宝藏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