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社会热点 浏览文章

持续发挥法院青年后备干部蓄水池作用

2023-04-05 03:07点击数()
  為承繼前輩遺誌,賡續赤色血脈,強化法院幹警政治擔任,近來,延邊州法院與延吉市法院兩級青年法官聯合會聯合展開「清明祭掃」主題活動。
  
  在延邊革新勇士陵園,青年法官幹警代表規整列隊,肅立致敬,集體默哀,深切思念革新前輩勇士。
  
  隨後,青年法官幹警們來到延吉市朝陽川鎮太興村赤色教育基地。青年黨員們面向黨旗,舉起右拳,莊重宣誓:「我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支持黨的綱領,遵守黨的規章,實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隱秘,對黨忠實,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鬥爭終身,隨時預備為黨和公民獻身全部,永不叛黨。」參加宣誓的青年黨員眼神堅定,聲音洪亮,作出了莊重承諾。
  
  活動中,青年法官幹警代表們別離觀賞了延邊革新紀念館和中共東滿特委赤色歷史展陳館,我們仔細傾聽講解員的介紹,仔細觀看歷史材料和陳列展品,一起回憶崢嶸歲月,深刻領會在革新年代,金達萊兒女們追求民族獨立和公民解放的革新事業中的勇敢業績和大無畏精力。
  
  在太興村黨群服務中心,青年法官幹警們圍坐在一起,談青春、話生長,我們紛紛表示,將從本次赤色教育活動中汲取精力力氣,進一步傳承和發揚好赤色基因和革新精力,在審判執行一線和司法為民實踐中奉獻出新的青春力氣。座談氣氛輕松和諧,交流內容有溫度,有熱情,面對面聊家常式的交流拉近了青年幹警間的間隔,增進了兩級法院青年法官幹警之間的友誼。
  
  思念先烈,重於心,踐於行。通過此次「清明祭掃」活動,兩級法院青年法官幹警進一步接受了赤色文明洗禮,激勵每一位青年法官幹警挺膺擔任,砥礪鬥爭。接下來,延邊州兩級法院青年法官聯合會將持續發揮法院青年後備幹部「蓄水池」效果,加強橫向交流和縱向交流,構建兩級法院青聯與社會各界優異青年組織的學習交流大格式,不斷豐富活動載體,為廣大青年法官幹警供給「同享機會、全面發展」的生長平臺。
 
上一篇:东鸿鹄应急救援保障服务中心帮忙找回走失的母亲
下一篇:充分发挥好平时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