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信息科学 浏览文章

高校毕业生留延来延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

2023-05-22 03:06点击数()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作業保作業決策布置,促進延邊州高校畢業生愈加充分更高質量作業,5月20日上午,「芳華有你 築夢延邊」高校畢業生留延來延作業專場招聘會在我校體育館舉辦。
  
  校黨委書記馮濤,校黨委副書記、校長蔡紅星,校黨委副書記於金歡一行來到招聘會現場,與用人單位代表、畢業生代表、校園大使等進行了親熱交談,具體詢問用人單位對我校人才培養作業的意見和建議,考察畢業生對作業作業的滿意度,並對校園大使們的勤勞支付表示慰問。
  
  專場招聘會由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輔導,延邊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我校聯合主辦,延邊州作業服務局、延邊州人才服務中心承辦,各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協辦。
  
  此次招聘會以現場招聘和線上招聘同步的方法進行,現場設有「96885吉士在線平臺」展現區、直播帶崗區、方針宣介區、政校企對接區4個專區。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3500余名高校畢業生前來應聘求職,共有來自長春市、吉林市和延邊州等地的130余家企事業單位參會,提供優質崗位千余個,觸及新媒體、製作、醫藥、修建、教育、文明等21個職業,招聘需求1741人。另外,活動現場還設置了8個事業單位招聘宣揚展位,會集對延邊州2023年事業單位招聘方針進行宣揚。招聘會現場共達到作業意向1012人;5家企業與10個學院達到開始合作意向;累計發放宣揚材料10000余份;現場直播帶崗累計觀看人數達8000人/次。
  
  此次招聘會幫助畢業生們更好地了解招聘單位信息動態,同時也促進了多家企事業單位人才隊伍建設的完善和開展。未來,我校將進一步加大作業創業方針宣講力度,幫助更多畢業生掌握各項促作業方針,拓展作業渠道,同時健全人才培養模式,向社會輸送更多高質量人才,為吉林省經濟社會建設開展做出新的更大奉獻。
 
上一篇:科学技术馆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建设世界信息科学科技强国离不开基础研究的源头供给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