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主页 > 化学科学 浏览文章

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

2024-01-23 17:11点击数()
  為消除校園消防安全隱患,進步師生消防安全意識,春季開學前後,河北消防紛繁走進校園展開訓練演練和安全查檢活動,為校園消防安全保駕護航。
  
  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隊隆化縣消防救援大隊走進轄區幼兒園展開消防安全「開學第一課」訓練演練活動。
  
  結合幼兒園實際和火災的發生特點,消防宣講人員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為幼兒園師生詳細講解了消防安全知識,並組織展開了防火緊急分散演練,遍及防火、救活知識和逃生技能。
  
  近日,邢臺市隆堯縣消防救援大隊展開開學前消防安全查看,對相關校園教學樓、學生宿舍樓、食堂等要點區域展開消防安全隱患排查。
  
  監督檢察人員要點對校園消防安全責任準則、防火巡查準則是否落實,分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分散指示標誌、應急照明燈、防火門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消火栓、救活器等是否完好有用等狀況進行了詳盡查看。針對查看過程中發現的消防安全隱患,監督查看人員現場提出整改意見,責令校園立行立改,並催促各校園結合實際狀況,認真履行消防安全責任,建立健全各項消防安全準則和救活應急分散預案。
上一篇:省高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延边州技术科学网 www.ybzkx.org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